丞味斯汀

作文常用神仙素材

《失败,不是黑暗的寂寥》



开头


         夜未央,我于蹁跹百叶之中,被愁绪包围着,寻不到出口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模考过后,我心中仿佛笼罩了一层灰色的雾气,像是梅雨季节的藏书,潮气挡住了心窗,眼前灰蒙蒙一片。此刻,我像是海边搁浅的鲸鱼,任凭悲伤像咸涩的海水漫过我的身体 ,暴露,那醒目的伤痕。




结尾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我不再是那个遇到困难就畏缩的我了。我变得越来越自信,越来越勇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更明白了:失败,不是黑暗的寂寥,还有失败所激发出来的巨大的勇气。我也坚信,我骄傲的青春经过黑暗的埋葬,必将在阳光的照耀下,变得更加流光溢彩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